客戶實景

【宜蘭 李先生】

 

景富莊柚木家具 板條床6尺床架、風化太極床與床頭櫃、個性衣櫃(4門)、歐帝衣櫃7尺(6門3抽)、禪式太師椅(三件式)、鐵杉泡茶桌、單人靠背椅、檜木原木椅

景富莊的客人李先生,為著剛裝潢好的住家需添購家具,特地從宜蘭千里迢迢來到景富莊環中店,期望可以一次購足所需的物件!謹慎的李先生在經過店內人員的介紹與家人間的討論後,分別為臥室選購了床頭設計俐落簡單的『板條床6尺床架』與涼爽舒適的『風化太極床與床頭櫃』、設計簡單大方的『個性衣櫃(4門)』與氣派典雅的『歐帝衣櫃7尺(6門3抽)』。虔誠的李先生更是為神明廳選擇了『禪式太師椅(三件式)』。
另外,平常就喜愛以茶來會友的李先生,特地設置了一個角落擺放『鐵杉泡茶桌』,搭配上每張都是獨一無二、永不撞型的『單人靠背椅與檜木原木椅』,讓李先生深刻的感受到木頭帶給人的溫暖與穩重。



板條床6尺床架


風化太極床與床頭櫃


禪式太師椅(三件式)


鐵杉泡茶桌、單人靠背椅、檜木原木椅


歐帝衣櫃7尺(6門3抽)


個性衣櫃(4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