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實景

【新北 太子宮廟】

 

景富莊柚木家具 太宇休閒床3件式、風化中高櫃(2門8抽)、長360公分非柚板+訂做緬柚桌腳、長147公分柚木自然邊餐桌、三角餐椅、新式太師茶几+椅、獅王椅、路易十四辦公桌5.8尺、法式書櫃4.5尺.6門3抽、長196公分樟木鳩尾榫長凳
 
我們虔誠篤信宗教的客人黃小姐,為了於新北市新建落成的太子宮廟內擺設各式神具,而需要添購新桌椅~

黃小姐因緣際會下來到景富莊三義店,與廟中師兄師姐們經過一番討論、比較與篩選後,最後選擇了雕刻精細的『獅王椅、路易十四辦公桌5.8尺、法式書櫃4.5尺(6門3抽)』,做為處裡廟中大大小小事務與收藏文件之用;而在選擇招待信眾的座椅上,則看上了具有濃濃中國人文美感的『
太宇休閒床3件式與新式太師茶几+椅』。太師一詞源自於北宋,特別以官階命名,也是尊貴、高雅的象徵,坐起來也相當舒適;黃小姐另外還加購長度196公分『樟木鳩尾榫長凳』,當來訪的信眾較多時,也無需擔心會有位置不夠坐的問題。

當您有機會拜訪此太子宮廟時,一入廟裡馬上映入眼簾的是長度360公分的『非柚板+訂做緬柚桌腳』,穩固而寬大,用做供奉眾神的神明桌使用再適合不過。而其會議室則採用『長度147公分的柚木自然邊餐桌』,及設計簡單好乘坐的景富莊暢銷款『三角餐椅』,方便黃小姐與眾師兄師姐們在此開會。此外,黃小姐特別加購仿古風化製法的『風化中高櫃(2門8抽)』,用來收納各式法器物件等。
感謝黃小姐選擇景富莊的家具,成為莊重而肅穆的太子廟中最佳綠葉!



太宇床休閒床3件式、風化中高櫃(2門8抽)


非柚板+訂做緬柚桌腳


柚木自然邊餐桌、三角餐椅


新式太師茶几+椅


獅王椅、路易十四辦公桌、法式書櫃4.5尺.6門3抽


樟木鳩尾榫長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