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實景

【臺北 黃小姐辦公室】

 

景富莊柚木家具 台灣杉柏4抽辦公桌 、小翹背官帽椅、拿破崙中高櫃(4門4抽)、桃花心木原木桌板、A型餐椅、羅漢3人椅、腳踏板、上茶几
 
事業有成的忠實客人黃小姐,因為對景富莊品質和好口碑的信賴,在其台北內湖辦公室裝潢完畢後特地千里迢迢來到景富莊三義店,挑選了各式產品。
黃小姐選擇了相當氣派的『台灣杉柏4抽辦公桌與小翹背官帽椅』,使她的辦公室顯得穩重有品味;同時也添購了『拿破崙中高櫃(4門4抽) 』,方便收納各式文件,維持空間的整潔。
將客人視如朋友的黃小姐,也特地選擇了典雅氣派、型態莊重的『羅漢3人椅、腳踏板、上茶几』,
以華人最高等級的待客之禮來迎接客人,讓會客室彰顯其濃濃古韻。
而其會議桌則採用『桃花心木原木桌板』,及帶有北歐簡約現代感的『A型餐椅』,椅面洗出臀部與腿部凹槽,乘坐起來相當舒適,兼具氣派與實用性。
感謝黃小姐選擇景富莊的家具,成為她未來生意路途上不可或缺的夥伴。



台灣杉柏4抽辦公桌 、小翹背官帽椅


拿破崙中高櫃(4門4抽)


桃花心木原木桌板、A型餐椅


羅漢3人椅、腳踏板、上茶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