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實景

【花蓮 朱先生】

 

景富莊柚木家具 拿破崙6尺床+床板、拿破崙床頭櫃(2抽)、拿破崙6斗櫃、拿破崙化妝台鏡椅、圓腳鞋櫃
 

慕名景富莊好品質好形象而來的客人朱先生,滿心期待的與太太來到景富莊環中店,為他們的新家挑選各式家具。
眼光獨到的朱先生選擇了景富莊經典產品『拿破崙系列』。拿破崙6尺床架擁有漂亮圓弧的床頭,將頸部或頭部靠在其上非常舒適,床頭板以一片片橫條木板串起,簡約穩重。左右兩側配上簡單卻相當實用的2抽床頭櫃。而外型現代簡約的拿破崙6斗櫃,擁有2個小抽屜與4個大抽屜,收納空間充足又便利。朱太太專屬的小天地,則以拿破崙化妝台來妝點,其具有2門7抽的收納空間,可置放保養品、化妝品與髮夾、髮圈等裝飾小物,化妝椅腳的優雅彎度,搭配上典雅造型的椅背,凸顯朱太太優雅的氣質。
朱先生另外還特別加購擺在玄關處的『圓腳鞋櫃』,座腳處圓珠形穩重大方,上方3抽的貼心設計,讓主人家在擺放鞋子的同時,亦可收納鑰匙等各樣小物,而鞋櫃門片的百葉窗設計,使儲放空間隨時保持通風無異味。



拿破崙6尺床+床板、拿破崙床頭櫃(2抽)



拿破崙6斗櫃、拿破崙化妝台鏡椅


圓腳鞋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