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實景

【臺中 丘先生】

 

景富莊柚木家具 現代尖腳TV櫃4門2抽、拿破崙TV櫃4抽、尖腳鞋櫃、高達4人椅、新式太師椅、簡單型餐桌、104餐椅、歐帝6尺床+床板、海盜床5尺床架、莫里森英倫床頭櫃、錐形腳一抽書桌、半圓擁抱扶手椅

我們的忠實顧客、在地企業家丘先生,因為對景富莊的喜愛,於新家裝潢完成後,就近到台中太原店挑選各式家具。
經過與家人的一番討論後,丘先生為其得以談心說話的客廳選購了簡單俐落造型的『現代尖腳TV櫃4門2抽、拿破崙TV櫃4抽、尖腳鞋櫃』與擁有
符合人體工學椅背線條的『高達4人椅、新式太師椅』,讓家人聊天聊到天亮也不嫌累。
而在親友團聚一同品嘗美食的餐廳內,丘先生則是選擇了
具現代簡約線條、長度176公分的『簡單型餐桌』,搭配上坐起來相當舒適的『104餐椅』。
另外,丘先生為其臥室分別選擇了
有著船形弧度的床頭、氣派典雅的『歐帝6尺床+床板』,以及用料厚實、造型大方的『海盜床5尺床架』,特別是其擁有圓滑弧度的床頭設計,頸背靠在其上舒適度佳。
每件床架所搭配的皆是邊緣磨去稜角,以略為切削的方式,呈現整體溫暖柔和感覺的『莫里森英倫床頭櫃』。而在主臥室內,邱先生購置了『拿破崙8尺系統衣櫃』,讓家人可盡情放置小件衣物、大件棉被與枕頭等物品。
另外,丘先生為小孩房間特別購置了
簡約造型的『錐形腳一抽書桌』,搭配上現代俐落的『半圓擁抱扶手椅』擺在窗前,當閱讀書本到一個段落,抬頭看出窗外,無論是綠意或星空都讓人身心得到舒坦。


簡單型餐桌、104餐椅



錐形腳一抽書桌、半圓擁抱扶手椅


現代尖腳TV櫃4門2抽、尖腳鞋櫃


拿破崙TV櫃4抽


高達4人椅、新式太師椅


歐帝6尺床+床板、莫里森英倫床頭櫃、拿破崙8尺系統衣櫃


海盜床5尺床架、莫里森英倫床頭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