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實景

【嘉義 許小姐】

 

景富莊柚木家具 路易十四6尺床+床板、玫瑰床頭櫃(三抽)、葡萄五斗櫃、歐帝6斗櫃、玫瑰化妝台鏡椅、一抽翹頭玄關桌3尺.圓腳

我們的客人許小姐,欲為她剛裝潢好的住家添購新家具。
喜歡雕刻藝術的許小姐,為臥室選擇了有太陽旭日東昇之感,又有浪漫渾圓珠寶之意的『路易十四6尺床+床板、玫瑰床頭櫃(三抽)』;搭配上
景富莊經典玫瑰款『玫瑰化妝台鏡椅』,精細的抽屜框與把手雕刻,座腳處內收圓珠形,底座的玫瑰雕刻與鏡台上的玫瑰相互呼應,以及同樣椅腳處內收圓珠站立的化妝椅,椅緣處波浪形雕刻與設計,十分優雅。
許小姐還另外購買
收納性十足的『葡萄五斗櫃、歐帝6斗櫃』擺放衣物,空間實用度高。
其家中的玄關設計為挖空圓形,有「天圓」之意,前方擺上我們的『一抽翹頭玄關桌3尺.圓腳』,視覺平衡輕盈,有「地方」之意。
雲紋翹頭桌面的玄關桌,具有飛黃騰達之意,加上中間一個抽屜的設計,可收納小物,實用性絕佳。是款兼具美學、人文、風水、實用的家具!



路易十四6尺床+床板、玫瑰床頭櫃(三抽)


玫瑰化妝台鏡椅


葡萄五斗櫃


歐帝6斗櫃


一抽翹頭玄關桌3尺.圓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