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實景

【新竹 詹先生】

 

景富莊柚木家具 歐美單+雙+三人椅、掬月窗大小茶几、開放書櫃(3抽)、簡單型餐桌 200公分、105餐椅、GAGA新TV櫃2門4抽、新板凳 81公分、新板凳 155公分

學識淵博的客人詹先生,在屆齡退休之際,來到景富莊三義店,為他在新竹剛新居落成的住家,添購各式家具。
重視家人關係的詹先生,事前與家人討論一番後,在經過店內業務專員的一一介紹下,選擇了擁有符合人體工學、微彎椅背的『
歐美單+雙+三人椅』,其座椅下方充分的收納空間,既舒適又實用。
另外,詹先生尚入手
宜古宜今的『掬月窗大小茶几』、擁有簡約造型的『GAGA新TV櫃2門4抽』與『開放書櫃(3抽),方便收納家人們的各式大小物品。
而家人享用美食與談心的餐廳處,詹先生則選用了具現代簡約線條的『簡單型餐桌』,既俐落又有格調,搭配上簡單俐落造型的『105餐椅』,與乘坐空間更具彈性、方便收納至桌子下方的『新板凳』。
整體柚木原木家具的點綴,讓家中更顯溫馨之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