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賀!景富莊原創「拿破崙客廳組椅」得到設計專利權!】

 

  賀!景富莊開發的「拿破崙5件式組椅」,得到新式樣設計專利第D189597號!



  我們開發的「拿破崙5件式組椅」一直以來都是景富莊柚木家具的熱銷商品之一。會取名做「拿破崙」這麼有氣魄的名稱,就是因為他的外型莊重、大方、不失摩登現代品味。
 
  這一組熱銷商品,為景富莊創辦人郭文賓先生親自設計、監工、創造出來的。
 
  十幾年前,郭先生有次到德國科隆家具展參訪,因緣際會看到歐洲先進們,將椅背做成符合人體工學之弧度,郭先生很是驚嘆,遂將此經驗帶到台灣來,立志要做出一款耳目一新、有別於台灣人對於木頭客廳組椅的刻板印象。

  為求完美,這款拿破崙組椅當初經過5次以上的打板,方調整到現在的椅背角度,入坐十分舒適。
 
  每件椅子底下、扶手斜邊都有抽屜方便收納,在當時的家具產業來說,是非常大的創舉,極具實用性質。對花抽屜與指接榫的設計,為高級家具特有的技法,也是令景富莊顧客趨之若鶩的小巧思,因為這代表著身分地位的象徵,更是景富莊追求卓越品質的堅持。


 

歡迎有空來景富莊柚木家具參觀試坐,感受景富莊創辦人郭文賓先生的用心!
 
※新式樣設計專利第D189597號。
專利權人:景富莊企業有限公司,設計人:郭文賓。
請尊重開發者的專利智慧,拷貝必究。